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净肤雷射

在我发现脸颊不知不觉出现了雀斑



在我的好奇作祟下,  以及爱美的心态



来到了HERBAL LINE 美容所  尝试了 *净肤雷射*



他的功效 可以去斑 缩毛孔 肌肤变亮



真的满神奇的  而且不用恢复期



当下皮肤真的变亮咯!



来到美容所 先跟医师讨论


因为我想解决掉我的雀斑以及皮肤敏感


长了许多油粒 讨论后决定打进肤雷射


打雷射过程将近一个小时半


虽然医师会告诉你她在打到哪里 打到那里可能会比较痛


 她都会很细心的告诉你

你看~ 打完皮肤比较不会有色斑以及亮白唷


打完之后便可以上妆咯~ 完全不用恢复期


还可以美美的出门, 我的脸变超白的


一定很好奇打雷射会不会痛,  基本上会很痛


我觉得过程当中, 感觉得到像是被蚂蚁咬那般刺痛感


不过我皮肤摸起来滑滑的 超满意的


医师没规定什么食物暂时不可以吃, 她只叮咛一定要注重防晒以及保湿


就可以当漂亮女人,  拥有弹性柔嫩肌肤的女人最动人!

2 comments:

~Maruko 樱桃罗阿诗~ said...

请问什么价钱呢?
需要签购什么配套吗的

~Maruko 樱桃罗阿诗~ said...

请问什么价钱呢?
需要签购什么配套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