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是平凡人, 不是圣人

最近心情七上八下 有点焦虑 有点患得患失...

也许事情不会多大 可是累积起来会很 ( behsong )

很多话说得很好 因为了解而谅解

又有多少人会做到? 因为那些人也又不是你的谁

每个人都有烦恼 每个人都有情绪 压印久了真的会受不了

老是告诉转念转念 但当事情发生的当下 人的感受如何

因为怕会怎样 所以不要去做这样的自己

人的心 确实可以很坚强 但也可以很脆弱

再说 我最近有点讨厌这样的自己

为什么我的个性 为什么我还是无法令人觉得我更懂事

我想帮忙 却越帮越忙

讨厌自己的不认真 我真的很努力在改变

至少对自己的了解 我在努力了...

旁人的感觉我不知道 也许是我还不够用心吧!!

我是真的没顾虑到你的感受

当你认真的时候 我却当作是开玩笑

往往在欺骗自己你对我有多好

我真的很笨很笨  曾没好好把握珍惜所拥有

一直让我觉得自己很不好

是平凡人... 改变中的平凡人 但永远不会变成圣人

各方面变成完美的人

但真的不可能

但我也想尽力做好每件事..

我就会很自责 甚至怕自己被不喜欢 我觉得自己没用

任何事情的错 我都认为是我不好了

我没想像中的那么完美和坚强 其实我是脆弱的

因为我流泪了...



对不起 我真的想做好给你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