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学爱

我发现

我 不 会 爱 人

有时 有些事 当下就会这样认为

本来的甜甜蜜蜜终究因为观点不同起争执...

认为的出发点都是为对方好

思考的角度不同...

好像随着时间 问题会越多越不一样

重复着 沉默 争执 难过 心痛 道歉 和好

他已经用另一种心态对我了...

所以对我更加严谨...



人有私心...  谁不希望谁只属于谁

信任  为什么我这么这么这么没有安全感

我希望的爱 是深深的被爱

我真的好怕寂寞...

我希望永远像热恋那样



可是现实跟想像是不然

每一段时期走什么样的路

过程... 终究有悲

等到恋爱到某个时期 心态会转变

当那个转变期  就是我...讨厌期

如果我的心太不转换...

没有人能和我一直走下去

除非...要不断铁倒...但我不想

混和着愤怒悲哀的情绪

太难过

有开心 有难过

證明... 给了对方多少快乐 就会有多少痛苦




我常告诉自己

我要珍惜像你这样好的情人

其实 最担心的人是你

可是我不会去爱人 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做人很失败

我老是害怕 有一天你会离开我

以后你说什么我都会听 我都会尝试改

我也会承认道歉

如果永远都认为自己对 那根本没得救

虽然我不怎么会说话 但我还是表达出来我对你的真心...

这是我爱你的方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