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December 3, 2010

WIF 姐妹们


视觉上我好像长高了许多.. 竟然和站在我身旁的那位美女有的比长度( cm )..
其实是我的高根鞋帮助了我.. + 鞋垫..
才能拥有那般的高度.. 哈哈~
多谢你了, 亲爱的高根鞋..



姿势挺漂亮的嘛.. 她的腿令人诱惑..我看了心就一直在唇唇欲动.. 哈哈~


过多两个星期就是我的生日了.. 期待当中..

是时候来临, 终于让我等到了..

为什么妈妈要将我出生在12月份 啊~ 快崩溃了..


爱自拍的我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