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女人必下厨

刚回到家没多久,妈就吩附我帮忙她下厨..
很不甘愿啊..
HAIzzzz ~ 谁生我生出来是个女生,苦命啊~ haha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不要说出去哦~
现实生活中..我根本都不会下厨(opps 泻露出来了)
厨意更别讲~ 烂透了~
那只好帮忙妈洗切菜,蒜米,葱,苦瓜等等之类的..
妈负责煮我们一家人的晚餐..
哇噻,切葱时候我的眼泪快从眼眶里流出..(别误会不是感动而哭)哈哈~
真的很忙,做这样洗那样..真的是一个字可形容整个过程“累”
After half and hour,
才终于有得休息呐..饭菜也准备得sevenseven-eighteight 了..
一会儿,我们一家人就开饭噜~
饭后回想起,嗯~我真的该学习怎样下厨了..我还要煮给老公吃..haha~
尝尝我的厨意nerh~
从basic学起,像妈一样pr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