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October 18, 2010

相信我想相信的

有人关心我
有人在意我
有人支持我
有人安慰我
有人帮助我
有人感动我
有人喜欢我
有人相信我
有人要带我去国家公园


有人想玩我
有人摇传我
有人欺骗我
有人背叛我
有人甩了我
有人抛弃我
有人讨厌我
有人误会我
有人当众在别人面骂我


我欠债一百六十八块
已经是在上个月的事,至今都没还清


这些都是生活

谢谢你们
不管怎样
不管是好是坏
现在的我
都是你们造就
THX


当惊慌失措
想着 :到底该相信些什么?
这问题
我已经知道答案了

就是
相信自己所相信的


想冲就冲想飞就飞
想傻也可以傻就当个笨蛋
可以尽情的飞翔开怀的大笑
想闯那就去闯
重点是
做自己
千万别迷失

伤了赶快再爬起来
这都是过程
总要跌一次才知道会痛
哈哈






2010年世界末日
你相信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