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Food

这几天好想吃东西! ! ! ! ! !
昨晚十一点半我居然吃了芋头糕  唉唉唉唉唉 


不知道是被谁影响最近食欲超级好
满脑子充满了食物
Kentucky的wedges
Pizza Hut 的hawaii chicken
Pasar malam的酥脆鸡uncle chicken BoB
我家附近的fish ball soup
MC donald的apple pie ~ ~ ~ ~
King's的蛋塔
而且每天都好想喝热咖啡跟蘑菇汤喔


我就要变胖了


我很老气喜欢喝芝麻糊和木薯糖水
某一天工作之前我就先买了一碗芝麻糊准备要吃
结果我挖了两口进嘴巴之后发! ! 现! ! !
牙齿变成黑色的了耶! ! ! ! ! ! !


我整个定格在镜子前面  傻眼
结果那一碗我接下来都没碰过..............


阿   对了
MC donald的banana pie最近都在吃 
原本就喜欢吃apple pie的人可以去尝试看看 ~ ~ ~ ~
虽然第一次看到别人在吃的时候真的有够恶心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