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October 25, 2010

想要恢复水嫩白皙的皮肤? 那就要使用以下这个品牌超好用生化保养品


    MUNECA养颜活肤盘精华液 MUNECA OMEGA粉肌嫩白再生精华液  MUNECA洁肤霜


我好久没有打关于自己正在用着的保养品了


其实这个保养品我一直舍不得用
他在我的桌上已经呆上好几个星期了
今天才发现到他


因为大家都知道这个保养品
品质跟效果很好
当然也部便宜咯
所以我一直等待皮肤变差的时机
(我的皮肤我对不起你)> <


一分钱一分货
这种擦在脸上的东西当然要挑选
女生的脸可是宝物欸


现在说他对我的皮肤影响力有多大咯
现在有两罐我爱死了

第一罐 "MUNECA养颜活肤盘精华液"
(咖啡色那罐)


其实我皮肤不算差
但是难免有粉刺雀斑之类的
额头皮肤状况最差

但是我持续用了几个礼拜
效果也蛮不错皮肤还有变化

皮肤出油或是干躁
这都是缺乏水分引起的唷

而且拍拍几下
水分都吸收进去了
皮肤还有点紧时的感觉



再来是第二罐 "MUNECA OMEGA分级嫩白再生精华液"
(粉红色)

刚打开时候我觉得它好奇怪
有两层埃
一层透明一层粉红


然后我又在看包装一下
透明那层油是维他命e点
有抗氧化效果


使用前要摇匀
擦上去后脸不会油腻
反而让皮肤有光泽感
吸收也很快


MUNECA洁肤霜
(旁边那两两条粉红色长长的)


洗脸是最简单也最重要的保养方法
这用起来有颗粒感
而且它还是全植物性的成分
用起来对肌肤都没有负担



女生几乎每天都有化妆
不早点保养以后就会想哭了

女生嘛
一定要随时的漂亮


希望年纪大了也还是一样美丽对吧^ ^



 





0 comments: